通知公告

    热烈祝贺《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入编2017年版(即第八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核心)
  • 《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入编2017年版(即第八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核心),此次核心期刊采用定量评价和定性评审相结合的方法,定量评价指标体系采用了被摘量(全文、摘要)、被摘率(全文、摘要)、被引量、他引量(期刊、博士论文、会议)、影响因子、他引影响因子、5年影响因子、5年他引影响因子、特征因子、论文影响分值、论文被引指数、互引指数、获奖或被重要检索工具收录、基金论文比(国家级、省部级)、Web下载量、Web下载率16个评价指标,在对相关文献的检索、统计和分析的基础上,经学科专家审定通过。《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连续入编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标志着期刊质量得到国内同行全面认定。(《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入编通知可在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查看)

  • 发布日期: 2018-09-07  浏览: 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