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入选《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0科技版)

  • 《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0科技版)(简称:WJCI报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等六家单位联合建立的新的期刊评价系统,收录了全球14287种科技期刊,约占全球活跃科技期刊6万种的1/4Q1),体现了全球的地区代表性和学科代表性。其中,收录中国科技期刊1424种,覆盖247个学科,入选期刊均被认为是具有地区代表性和学科代表性的优秀期刊。

    WJCI报告为世界学术期刊的学术影响力提供更为客观的统计方法和综合排序,推动世界科技期刊公平评价、同质等效使用。《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杂志成功入选,彰显了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我们将继续着力提升期刊学术质量,为打造国际一流的科技期刊品牌奋力前行!



  • 发布日期: 2021-08-23  浏览: 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