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热烈祝贺《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杂志入选年度“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 2012年12月26日,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与清华大学图书馆在京发布首份全面评价我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的名单——2012年度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刘建生,新闻出版总署新闻报刊司司长王国庆、对外交流与合作司司长张福海,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维凡,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及期刊界、学术界代表共1800人出席了发布会,350种科技期刊和68种人文社科期刊,共计418份学术期刊入选。《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杂志被评为该年度“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在入选的科技期刊中排名299位,中宣部、新闻总署等有关领导为其授牌。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报告》指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已经达到国际中等水平,“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已经具备相当的国际影响,《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杂志的入选既是对刊物学术质量的高度肯定,也激励着期刊向更高水平发展。

    附链接http://lib.zust.edu.cn/news/news2/2013-01-22/1142.html

  • 发布日期: 2012-12-28  浏览: 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