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2019年度优秀编委及影响力优秀论文



  •         根据《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编委工作制度以及2019年度编委给予本刊指导和支持等情况,评选出及元乔7位优秀编委;根据论文被引用及下载情况结合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

    《延胡索化学成分及药理活性研究进展》等7篇影响力优秀论文。名单如下。

            谨向获奖专家和论文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祝贺!

    2019年度优秀编委:

    及元乔

    宋流东

    周先礼

    缪剑华

    张国林

    丁立生

    周光雄

     

     

    2019年度影响力优秀论文

    1. 冯自立,赵正栋,刘建欣.延胡索化学成分及药理活性研究进展.

    2. 田丁,史梦琪,王赟.连翘挥发油化学成分及其药理作用研究进展.

    3. 李容,陈华国,周欣.植物多糖免疫调节机制研究进展.

    4. 徐凯,魏永鸽.高乌甲素磷脂复合物纳米粒的制备、表征及药动学研究.

    5. 胡长玉,吴永祥,吴丽萍,赵成龙,葛超,王雅群.白芨活性成分的抗氧化和对α-淀粉酶的抑制作用.

    6. 谭亮,赵静,马家麟,冀恬,董琦,沈建伟.青海玉树沙棘不同部位营养成分分析与营养价值评价.

    7. 元超,王鸿发,胡璇,庞玉新.UPLC-Q-TOF-MSE技术快速定性艾纳香抗菌有效部位的化学成分.




  • 发布日期: 2020-06-09  浏览: 1192